我们在台湾南投市,乘坐游艇绕着日月潭逛了一圈,游艇开得很快,有水花溅起来,感觉凉凉的。日月潭不大,还是杭州的西湖大,但是水很清,很干净。后来我们上岸了,还尝了有名的阿婆茶叶蛋,蛋很好吃,因为是用日月潭的水煮的,而且煮得很入味。
我们在台湾的几天,每天都要坐好几个小时的车,因为是绕着台湾游一圈,所以每天都在不同的城市住。基本上每天都能看到海,有太平洋,台湾海峡。我在海边和爸爸玩耍,我们脱掉鞋子一起去沙滩那边玩水,浪来了,把我们的裤子都弄湿了。有一次我们还租了辆自行车,在海边骑。
在台湾的几天,天很热,我每天都吃冰淇淋和水果。水果很好吃,比我们这里的水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