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们一家三口去了台湾,台湾是世界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被誉为宝岛听说那里有历史悠久和迷人的人文景观很想拥有的机会。
我们先去的是台北的士林官邸是台北市第一座生态公园我们走进去的第一印象是太美了,先走进去看到的是一个小屋,我正在好奇这是什么的时候,导游开口说这个小屋是蒋纬国看守敌人的看守所,我向前走了几步一辆汽车出现在了我的视线。导游又解释说,这是蒋介石第一次送给宋美龄的礼物我们在走进去看到了,被许多鲜花包围的树,那些是圆圆的像一个放大版的篮球,后面是用藤蔓做的一个大门,还有在我们的背后有许多大树笔直地站在那里,到处是翠色欲流的草地环境好极了,没有一点污染,空气清新。还有好多这样的风景,那里有两个花园士林官邸很美。
到了晚上,我们去了士林夜市,到了那里,我们看到两旁有许多小吃,我先走了进去,看到了一个大肠包小肠我对说:‘’老板我要一个大肠包小肠。‘’说完看到老板马上开始做起来,把那两根看似香肠的,其中一可切开放入另一个带领下,调味料在,撒下香菜就好了,我立马咬了一口很好吃那个香肠经过碳烤之后就已经很好吃了,我一口一口咬着。
之后我看来看去,看到一家的上面写着猪血糕,看到这个名字心想应该是把一个糕点放到碗里,再用煮好的猪血早上去,我走了上去买了一个看到的是一个雪糕样子的,当时心里一惊虽然样子可爱。但是我还是不敢吃,便拿给爸爸吃,我问爸爸怎么样爸爸说:口感不错挺好吃的。接下来我们又去吃了许多的台湾小吃都很不错对台湾的第二印象是美食多又好吃。
台湾这个风景美,美食多的地方,当地人民也很热情下一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