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功夫熊猫观后感300字
前几天我观看了功夫熊猫,这部电影讲述的是远古时代的中国,十分好看,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它的内容吧。
熊猫阿波是和平谷里最懒的动物,又是一家面馆的学徒,虽然只能做面条,但他却非常向往能学到武功、成为武林里的高手。有一天,龟仙人预测到和平谷会遇到危险,于是便召集谷中所有动物选举出一名武林大师,带领大家对抗脱离监狱的TAi lunG。阿波也来凑热闹,他无意中闯入了选举赛现场。龟仙人竟然选中了阿波当和平谷的“救世主” !在场的人们都十分震惊,他们都在想:“这只胖熊猫怎么会是‘救世主’?”
龟仙人派顽熊老师SHiFu是熊猫阿波的老师——一位生性固执的中国功夫大师。SHiFu不得不头痛地面对阿波这样的学生,并且要把他训练成一名武林高手!就为这件事,SHiFu伤透了脑筋。过了几天,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用食物引诱阿波,让阿波认真学武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师傅和阿波日夜不停的练习着,最终,把阿波训练成了武林高手,他打败了太狼,使和平谷的居民们过上了美好、快乐的日子。
看完功夫熊猫,我受到了许多的启发:我们不能像悍娇虎那样总是不信任他人,应该给予他们鼓励和帮助,这样他们就会更有信心面对那个难题、对自己充满自信。我们还要像阿波一样,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自己是最棒的,你就一定能度过这个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