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功夫熊猫观后感300字
圆滚滚的肚子,胖乎乎的身子,大大的眼睛,一张不断传出幽默语言的嘴,在加上粗“手”胖“脚”,就组成了我们最熟悉的卡通人物,它就是《功夫熊猫3》里的主角——熊猫阿宝。 看着第三部《功夫熊猫》想起了第二部,导演埋下的一个伏笔,一位身材健硕熊猫说:“我儿子还活着。”一想起这段话,我想,这不一定能见到阿宝爸爸吗?我异常激动,兴奋。盼望着见到阿宝爸爸呢! 第三部延续了上一部延续了中国风的风格 第二集延续了上一集中国风的风格,不得不惊叹,影片体现出的我国美丽的大好河山,美轮美奂如同仙境般的场景画面。飘渺的云雾,青松翠柏,溪流悬瀑,通过3D效果仿佛我们置身于仙境之中,而且开头还有中国的皮影戏。其实看第一集的时候就已经有疑问,为什么熊猫的爹是一只大鹅?这集算是解开阿宝的身世之谜了。3D效果做得不错,画面也很华丽,亮点当然是小熊猫啦,毛茸茸胖乎乎的,再加上那小眼神儿,用句电影里的话来说恰到好处:好萌哦。 影片将搞笑、励志、温暖、友情、亲情、中国功夫、中国传统文化等完美的诠释,并结合了美式幽默融入了美国大片文化。这部由梦工厂出品的电影足以让国产电影自愧不如。观影的过程中总是时不时的被影片中的部分对白逗乐,剧情很紧凑,在观影的过程中丝毫没有感到疲劳,幽默的地方让人捧腹大笑,不少打斗场面也是扣人心弦,还有几处催人泪下的感人场面。这集新登场的大反派孔雀也很亮眼,不但造型亮丽夺目,那内心戏也是很足的,集奸诈、空虚、恐惧、疯狂于一身,是个智慧型的反派角色。据说片中凤凰城的构造、生活场景,就和成都的锦里、宽窄巷子一模一样。虽然这些元素有些早就已经在现代中国人的生活里消失很久了,但是在《功夫熊猫3》这样的好莱坞电影里却显得是那样浑然天成,毫不做作,而且一点也不像是“老外眼里的中国”,而就是我们从小到大熟悉的中国。片中有场戏,说的是阿宝和虎、蛇、猴、鹤、螳螂“盖世五侠”潜入凤凰城,结果遭遇狼守卫的追击,两方展开了一场追逐戏。要是用现代电影的眼光来看,这是一场“飙车戏”,不过大家飙的不是真正的汽车,而是成都特有的“鸡公车”。这场戏全场都笑翻了,有点像成龙、甄子丹的街头打斗戏,有如看卡通版的《A计划》和《十月围城》,当然气氛轻松很多。
提到熊猫,我一直都觉得它们很是低调、很是憨厚、也很是可爱。直到“功夫熊猫”的出现。这位可爱至极、搞笑至极的另类熊猫让我对熊猫有了另一个认识。另外不得不说的就是它的配乐了,好莱坞交响乐团以及配乐大师,他们的水平大家应该是有所耳闻和见识过的,在震撼的电影音乐的配合下,这部电影几乎完美了。
上面一些问题都在第一部里出现过,看了第三部,终于明白了,因为鹅是阿宝的养父。中间阿宝和它的亲爸爸常常出现一点误会也是为他们的感到伤啊!最后就算阿宝爸爸不会那个气势神功,也帮助了阿宝打败猛牛。这真的很精彩!
真盼望第四部《功夫熊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