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功夫熊猫观后感300字
几天,我看了一部片子中叫《功夫熊猫》,颇有感触。影片的内容大意如下:
有一只憨厚可爱而肥头大耳的熊猫,他热爱武学,连晚上做梦都是它成为了大侠,而他的父亲甚至他的爷爷,太爷爷都只是平常普通的卖面的老百姓,他不想,他不愿仍过着普通,不起眼的生活,所以他为了他自己的伟大理想而奋斗,进取。他误打误撞,被乌龟太师选为龙战士。但师傅以及其它五位师傅的徒弟不认可,想尽办法把他扫出师门,他却并不在乎,摔下楼梯,他一级一级上去,为什么他有这么大的毅力?因为他有理想,他认为自己是有用的。他不放弃,不气馁,努力前进。后来师傅改变了看法,收他为徒,他十分努力学习,练习,在最短的时间里,练就了一身好功夫。当龙轴被取出后,却是一片空白,大家失望了,师傅说,他自己与太郎打,以挽回自己当年犯的错,让徒弟们带着当地老百姓撤离。当熊猫的父亲告诉他,面的秘方是什么也没有,它一下子明白了龙轴的秘密。他救了师傅,救了大家,成为了英雄。
看完后,我明白了许多道理,熊猫的成功没有密决,靠自信。他相信自己能做到。他有毅力,有目标,还有信念。我一定要向他学习。
道理明白了,但不去做,还是白搭。今后,我的理想是做一位出色的律师。为了我的理想,我现在的目标是总分在班级前十名,这次我虽然没有考好,但我相信,我不会放弃!我会加油!加油!加油!努力!努力!努力!坚持不懈,勇攀高峰!终有一天,我会看到属于我的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