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功夫熊猫观后感300字
今天,我看了美国动画大片《功夫熊猫》,这部片子的最大特点是情节有趣、语言搞笑,所以令人看后赞不绝口。
这部片子主要讲一只叫“阿宝”的大熊猫很喜欢练功夫。有一次,乌龟大师选“神龙大侠”,熊猫为了好看,用爆竹捆在椅子上,“飞”到了比赛现场,当时“五侠”:焦虎、螳螂、仙鹤、金猴、灵蛇正在比赛,本来应该焦虎当神龙大侠,乌龟大侠却选熊猫当神龙大侠,熊猫在平安谷刻苦练武,最终打败了大龙。
我觉得这部片子拍得很有趣!我记得其中一句话:“他们是五大高手,我是一大低手!”写得多么有趣、多么生动呀!可以令人笑得前仰后合。美国人能把我们的国宝大熊猫画成可爱的动漫形象,样子很可爱!
其实这部电影也揭示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人一定要自信,就像熊猫拿到“神龙秘笈”,却发现里面全是空白,于是熊猫爸爸告诉他怎样才能把面做得好吃一些……这时候,熊猫才真正体会到这一点——“自信”如果你真正拥有它的时候,你做事就会成功,而你失去自信,任何事都会做不好,所以,在做事的时候,应该首先要“自信”,记得有一次,我参赛考试考得不好,错了很多题,那次是因为缺乏自信。而另一次我却考得很好,竟然默200个词全都对了,因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这就是自信的力量啊!
这部片子拍得很有趣,揭示得也很深刻,真是部“两全其美”的好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