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哦,我看见了,那是夏天的脚步。轻轻地,她踏进了山间。山间顿时像披上了一层素白的银纱。山,模糊了;书、树,模糊了。这柳絮般的雨仙子飘然而下,瞬间吞噬了这万里青山。啊,春天——豪放。缓缓地,她迈入了田野。田野里处处飞舞着她靓丽的身影。她快乐地与田野伯伯嬉戏着,水花溅得好高,恰如她那清泉般的笑容。“哗啦哗啦”雨大了起来,不正是她那银铃般的笑声吗?哦,夏天——率真。慢慢地,她走进了校园。天真的孩子们开心地投入夏天的拥抱,以按串串百灵鸟歌声一样的笑声来迎接她。校园里,一把把印着米老鼠的小花伞陆续撑了起来;一双娇小的脚丫拍打着水花,多惬意呀!有些有创意的小朋友高举着小伞,快速地旋转着伞。打 到水泥上的雨水纷纷飞溅出去,溅起那一潭潭可爱的笑声。哈,夏天——有趣。……
不知过了多久,雨停了。太阳公公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头。田边小河旁的小女孩扯着妈妈的衣角,用白嫩的小手指了指天上的太阳:“妈妈,妈妈,快看呀!太阳公公变了,变得更加慈祥了!”妈妈停下了手中的活,轻轻地抚摸着小女孩的头:“看啊,那是夏天的太阳。夏天来了!”是啊,夏天来了,一个新的生机勃勃的季节又开始了。夏虽然没有春的温柔,秋的凉爽,冬的洁白,但她那缕缕甜阳,丝丝暖风,却是无人能及的。朋友们,你们看见了夏天的脚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