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是一个让人难忘的节日,在我们的记忆里一定都有一些难忘的事情就是在那清明节里,我第一次去踏青的场景。那天我们乘着车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花圃公园,走下车,就被五颜六色的的花迷住,同学们都你一言我一言,都能说出花的名字,一边走一边观看各种各样的花,阳光把我们晒得满天大汗,很快到中午了,同学们都把自己准备的台布铺在地上,吃着自己带着喜欢的零食和水果,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同学们有的在下围棋有的在看书,我马上叫上几个同学,去玩着我带去的风筝,但是我们以为很简单,一次一次失败都没有把风筝放上天,本来天气就热,急的我们手都冒汗,放了好长时间,才看见风筝在天上飞得越来越高,看着我们的那样子,真得很开心,我都快舍不得回家了。
到了要回家的时间了,我们都陆陆续续的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