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比赛吃西瓜作文400字
去年暑假,我参加了补习班,哪儿的刘老师对我们特别好,在补习快要结束的时候,还举行了吃西瓜比赛,那天,我们特别开心……
太阳升到中央的时候,刘老师买来了一个大西瓜和一大包棒棒糖,刘老师要干什么呢?我!原来是举行吃西瓜比赛,哈哈!这下可把大家乐的合不拢嘴,而我却害怕有高兴,害怕我得了最后一名,高兴是可以好好玩了。
吃西瓜比赛开始了我一共三大瓣,我见了一个小的,我把它一口包了。可恶,居然把我给噎着了。看我不再吃一块把你给挤下去,我拿了个大的吃了一大半,突然,我感到喉咙舒畅了,我又把剩下的一小半给吞了,只有一瓣了,我把这个也一口包了。不过在嘴里嚼了几下就吞的。我赶紧站起来,表示我吃完了,我看了看大家,看见有一个人一边吃一边吞,还有一些人他们边嚼嘴边就像水龙头一样滴水,让我哭笑不得。刘老师走过来说:“郭欢第一个吃完,看谁能得第二名。”终于,第二第三也陆续诞生了。老师还奖励了我们:第一奖五元,第二奖三元,第三奖一元,其他每人一个棒棒糖。
接着,马老师给我们表演杂技,只见马老师拿出三个碗,不亦乐乎的在在空中抛了起来,我们也是看的眼花缭乱,到了下课,我们依依不舍地走了。
这个暑假真是过的快乐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