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馋猫吃西瓜作文400字
今天,爸爸买来了一个大西瓜。它被爸爸放进了冰箱里。你知道吗?西瓜,可是我最爱吃的水果了。
我哪里忍的住啊!我曾好几次都偷偷打开冰箱看很久。西瓜有个圆圆的身体穿着绿绿的衣裳屁股后面还拖着一条小尾巴像一条胖胖的小猪似的,可爱极了。
我等待着快点吃西瓜,实话告诉你吧!我在这段时间里简直是“度秒如年”啊。但时间好象偏偏要和我作对。越想让它过快一点它却过的越慢。
好不容易等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我坐上椅子,端起饭碗三下五除二就把饭吃了个精光。这时,全家人都向我投来了惊讶的目光。妈妈见后以为我饿着了准备再去给我盛碗饭。我见后忙拦着妈妈对她说:“妈妈,我吃饱了不饿了你自己回去吃吧!”后了我又等啊等啊,几乎等了半个世纪他们终于吃完了,我忙拉着爸爸说:“切西瓜啊!”这时,大家明白我为什么吃这么快的原因了,都指着我说:“小馋猫。”这时,爸爸端着一盆西瓜走了过来。笑这说:“来吃西瓜了。”我飞快的抓起一块西瓜,一口吞了下去。啊!一股清甜冰凉的味道从我心了涌了出来,使我遍体生凉。炎热的感觉一下子抛到了九霄云外。后来,我一连吃了6块。把我的小肚子胀得圆鼓鼓的,像个大西瓜似的。
“咔嚓”,爸爸把我吃西瓜的丑态照了下来。看!照片上的我嘴角还有一点西瓜汁呢!